小小 * 感动


本来想说把之前的东西写出来的
结果,还是很衰…
card reader和camera usb不懂被我收到哪去了.

也好啦,我也不懂要怎样写
不过,再不写,我已经忘了7788了=.=

刚才找 “他们”时,
结果发现了小小的感动.
原来,当时在Bali的你有写明信片给我们.
不过,你没寄,回来了也没拿给我们 @.@

有时,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你.
说你不贴心,又不全然.
说你贴心,你又没有.
我明明都没耳洞,结果我的守信却是耳环
=.=''

下次带爸妈去时,带mai我吧
她就不用了,since她有这样多耳环了
哈哈

(之前的东西,我不懂几时才要生,而且,不懂生不生得出 =.='')
(现在有点神智不清,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