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

随着时间的流逝,心里的忐忑渐渐的升华。记得曾经跟某人说过,至少距离让我不再有任何的期待。

已流逝的时间里,我的生活没有你,没有他,也没有他们。这样的生活,在某些程度上对我来说
是种挑战,也是种解脱。我不再期待任何人的了解,关心,帮助,更不会盼望在某个角落会遇见你。

随着时间的流逝,习惯了没有期待,只有想念的日子。“你过得好吗?” 我想是的,想你时,我好多了。而原因不是你,也不是我,而是距离。距离让期待瞬间消逝,想念顿时好空虚。


距离结束了我的期待,
就像现实结束了你我。

这几年难熬的不是感情,而是明明知道对方的动静,但得知的方式却不是经由你我口中。错过彼此这几年的生活,让我觉得,彼此已不再是对方的一部分了,以前的了解似乎好不真实。刻意,伤害了你我。

“对不起” 记得说这句话该有的心态吗?至今,你学会了。不过对于我,你似乎始终还是得那么的理所当然。霸道,这一次,对于身为朋友的我,你该收收点了吧?


这段没期待只有想念的日子,让我反思。也让我想起你的好与付出。甚至吵架的日子我都想念。距离让我变得更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也让我记忆里你的不好也完美化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也提醒着我,我们的距离即将暂时的。在冬天里奄奄一息的期望在这秋天里慢慢的茅芽。这几天,混乱再次攻击我,设想的画面重复上映,身为编辑的我的似乎对于一个剧本永远都不能感到满足。但在众多的剧本中,最后上映的剧情却不是我决定。身为导演的人不是天就是你。

是的,一切随缘吧。当觉得该见面时我们就见面吧。当在某个转角处碰见时,我们就不避讳。至于该聊些什么,我已不知。想了好多好多的对白,都让我生疏。

若是真正的我,我想我会, 看着你,静静的说,等了好久,终于我们还是碰面了。是的,我还是会哭。


不过,站着你面前的是个没再期待,只是会单纯想念你的好的朋友。

时光飞逝,当期待与想念只留下想念时,是的,这就是当时我们所说的时刻。


“我们是该见个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