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歌曲: 林育群 ''人海中遇見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1tIHxw0jE&feature=related



门打开
沈佳宜以新娘身份走进来
音乐一下的那瞬间
整個人震盪 心揪
久久无法释怀

也因此爱上了这首歌.



那年的记忆分涌上心头
转眼间 那已是N 年前的事了.
不知那曾载着春风洋溢的我们去兜过一次风的脚踏车是否依旧?



当年年幼无知的我们(这里的我们指的是我当时的姐妹们)
似乎都持有一个坚定的梦想
[初恋的那个人就是我们今后携手并肩的人]

多少个我们又在梦碎后
曾在深夜里轻问自己的影子
我们是否还能再爱/被爱?



N 年后, log 确实也没在我生活作业上出现.
但象沈佳宜说的,‘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 徒劳无功的啊’
如今的我们不是都还能记得曾经的我们为它付出过吗?
而你, 当年的青春 与log的道理一样.


N 年后的我们 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另个世界.
如今你身边多了个她, 象戏里的柯景腾我也是深深地祝福你们




戴上耳机
今夜就让如此催泪 动人的旋律
纪念那已逝的青春.

一场宿命的爱情
一段铭心刻骨的曾经
多年后,
依然心怀感激
感激那场此生
最简单的幸福,
最单纯的爱情.






久违的感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观后感

好久没写了
挤了很久才挤出来地
用的力可媲美暖解便密问题一样
XP 哈哈lollll)



九把刀
一位少有能创作不同性质的作家 如今又成功地自导自己的创作

真是才子啊!







pik piak,

那年你没有沈佳宜的美貌
也没有她的才智
更没有一群蜜蜂为你疯狂
你还是醒醒好了
别再做梦了啦!


shiiiihhh,你就给我幻想我是女主角一下会死啊?!
欠扁喔?当年的他也是没柯景腾帅啊! =P



1 comment:

  1. 这篇写得超棒的,有趣之余又不失丰富的感情,让人深陷属于你的那份回忆。读了很有感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