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未来


这一年又来到了尾声,
起来时,
迎接我的是从那天窗

传来今年的最后一道光。

感受?
还真的没有,
就是一道阳光,
要我起来的阳光。

看看时钟,
现在已经是一点了。
你那里应该九点了。
我似乎是过去,
而你是未来,
心理有些乱,
该用的是哪个时间?

活在未来的你,
可以告诉活在过去的我,
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过去我到底做了什么好事?
未来我又能做出什么好事?
每人似乎都有新年的愿望,
哪我的呢?

此刻的我只想我收悉的你们在
不过出现在我脑袋的画面
却是大家都在很快乐的庆祝着
里面却没有我。

若你在
若他在
若她在
若大家都在
若你们不在未来
若我不在过去
若我们是在一起的

这一刻,
想你们的心更承重了。


1 comment:

  1. 人总是不断在过去现在未来无限穿梭
    但是一定要带着一颗快乐的心穿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