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我


我的幻想毁灭了现实的你,

我也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我.

我不知我在你想象里是什么膜样的,
我只知道我没你想象中的独立坚强.

你只看得见我在你面前的勇敢乐观,
却没看见背对你的我是懦弱害怕的.


我心里的感觉你不懂.
我也不懂你虽然我想.
不过
我想说,
它很痛,
很痛过.


曾经句句动听,
后来句句是伤。
我曾尝试善用你过往给的爱,
去原谅你后来给的每一个伤,
但亲爱的,
那些爱会换来多少次的体谅?

美好的回忆后来一直多了刺。
于是封闭了心,封闭了沟通,
深沉的心眼泪已表达不了伤,
我向你是你我是我的世界飞奔而去,
带着我们那已残留无几的美好回
忆。


挽留不了的感情友情就没有再执着的理由,
就像别再无味的等待一通不会打来的电话。


你是好人,
只是后来的我们不再适合彼此。
不成熟的处理方式带来了伤害。






你的存在带给我快乐,
但却也是伤痛的开始。
我的存在又伤害了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