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

这已经是第二次.
你问我说这感觉好吗?
我答不上.

我身在的国度给了我多一个小时。


暖暖的阳光呼唤醒我
朦胧着的眼看着时间
嗨。。。还早呢。

多了个一小时的我,
应该做点什么好呢?


赖床多一下,
听歌多一下。
很多事都能多一下。
或许
来个emo多一下,
坐在马桶多一下,
也是个不错的享受。
>.<


看着窗外的人群,
漫漫的享用早餐。


放慢脚步细细的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久违的自我沟通,心里顿时充实了。



与你的时相差距,
身在这国度的我,
顿时觉得有点讽刺。
多一小时的时差,
是否反映了我们更遥远的距离?



是否还记得8的定义?
8曾代表着什么。
如今,
8小时的时差,
多出的一小时完完全全属于我。
你活在未来,
我活在过去。
但我的未来,
不再需要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未知的未来,
这次由我作主。



你在过去的八小时做了些什么呢?
我决定
未来的八小时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亲爱的,
我想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我能够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我已经喜欢一个人的自由。
亲爱的,
我想我已不需要你给的快乐了



亲爱的,
我想我们的国度已有时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