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 . 希望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
生命中的每一段落
我全都能保留起来

所以
不要要求要我忘了


我害怕
害怕有一天我的回忆不在完整
害怕有一天我把留过回忆的人忘了
害怕有一天我把回忆留过的情绪忘了


快乐高兴
悲伤痛苦
恋爱分手
情人朋友
熟悉陌生

这些感受
我都害怕失去

所以
一味的只想守着
虽然痛苦会加倍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
生命中的每一段落
我全都能保留起来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


回忆
总是难免的有些灰暗
越是陈旧 越是灰黄



我还是想守着每一段落

因为
每一段背后的主角 都带给快乐过
因为
每一段背后的主角 都是在乎过的人
甚至现在还在乎的人



所以
我放不下
我不想忘


我只是单纯的希望
生命中的每一段落
我全都能保留起来



还 在乎

很 在乎





fe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