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 1


作者:

feeling =

主题曲:

stefenie sun =huai tian qi=





你在我看不到你的地方
继承你的生活

我在你看不到我的地方
留下你的记号

才发现我还在乎…你的快乐
现在的你真的有比较快乐吗?

没法去恨
所以自傲的希望你幸福


最初的感动
我们都忘了


我们既然有伤害彼此的力气
为什么不努力?


feeling=



*听完了
孙燕姿的 “坏天气”, 感性的写下了第一篇故事.

因为没法写下好的故事,
所以自傲的认为你会喜欢!
既然有伤害我的力气
为什么不努力喜欢故事?
哈哈

坏天气*
孙燕姿
冰冷的空气 雨水落进我和你

强忍着泪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离 为什么要在这里
表演不在乎的一出戏
我们该好好谈的不只是天气 解不开僵局
我们既然有伤害彼此的力气 为什么不努力
爱情让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点余地 害自己
其实我只是数不清
我们淋着大雨 不知何时才能放晴
坏天气
敞开了彼此 雨夜不会停

先开口的人 算不算不争气
诱惑甜蜜 现在要有点勇气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着我 等待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