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 2


作者:
feeling =


主题曲:
fish leong = 因为还是会 =




世界上的你。。我。。他 / 她




她跟他 恋爱了十年

她却只用了一天就把他彻彻底底的忘了

那段感情,
她“谈”了十年又一天


他跟她 只恋爱了一年

他却到了死的那天
还紧握着她的照片

那段感情,
他“谈”了一辈子


有些人忘了回忆
有些人却忘了忘记


那段感情。。。

你呢?

我呢?



世界上的 你。。我。。他 / 她
寂寞很长 对不对 ?


想 投降
想 重新来

你。。我。。他 / 她 却没有把握

想 放下心
你。。我。。他 / 她 却还在期待


因为还是会。。。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会是怎样 ?

寂寞很长 。。。
你能把它剪短吗?










feeling =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害怕”听她的歌
别问为什么

=因为还是会=
是比较容易拿来当题材的歌
它的歌词很容易就反映出你我的心情

不过 我比较喜欢 =我还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