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 特别


在那少过24 小时里,发生了很多特别的事 <因为不在我的计划内>


  • Uncle 突如其来的拜访,“害”我花了两个小时多来打扫
  • 打扫一半,你 (没准许,就这样称) 突如其来的电话。。真是稀客啊 < 哈 >
  • 爸突如其来的说 : “不如跟我回麻坡,如果早回到,我们就今天回kl,不然就明天” < 麻坡跟kl变邻居了吗?当时有点错愕,但还是“欣然”的接受爸的邀请 >
  • 突如其来的到我邀请回你一起回。。载了你,就开始了我那少过24 小时之特别之横跨四洲之旅 < 也感恩你提醒再多五个月我就“不小”了 - 二十没得找 >
  • 也不忘了向你们 “炫耀” kl 是我的地盘。你的 一个月 “战书” ,确定吗?
  • 在那路程, 我在uncle 心中的形象也完蛋了吧? 从没在他面前说这样多话,笑这样大声。。而且我们比他们大声 - reputation…GONE @.@
  • 那晚,隔壁uncle 唱 K。。哈,第一次听。。讲真的,有点鸡皮疙瘩。更何况爸也玩弄的来一小段。。幸好。。妈没有!! < 脑袋里突然想起爸模仿MJ的太空漫步。。真的是“慢步” >
  • 上来前, 遇到了住在隔壁家的堂姐的干女儿,也是我干姐的朋友 (有点乱) 算一算,有五年没见了吧? 还是老样子 – 健谈 ^^
  • 在那少过24 小时里, 你看到了2个53,我看到了3个53 < 爸的车,新车,还一个跟爸比赛跑的年轻小伙子的车 – 爸没有很争气,而且还硬说是怕saman。。在妈面前就不拆你的台吧 >
    也看到了两个9000 号,在加一个38 (本来是拿这个号码的) <如果可以,mad 38 我还蛮想要的 >

这少过24 小时之‘旅’, 过着另一种‘充实’
也让我逃过做半天的‘女佣’。






回 kl 的路途中拍的。。。
天空的云特别多。。。


是 天空的快乐
还是 天空的负担?
或许吧。。

因为在乎,所以是快乐,也是负担。


刚才经过学校,刻意的注意bi camp

望着天空
回忆成了一个片子
我 慢慢地欣赏

我 知道
片子下映了,是该散场了。。。
一分钟。。。给我一分钟。。。
只要一分钟,我就满足了。。。




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天空,同一片片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