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 一起走


这星期,对很多人来说很复杂吧?

身边的很多人,
这星期的天空都是蓝蓝的。。。
希望这只是过渡期 !


讲真的...
当听到他们都来kl时
我真的很开心
甚至松了口气
因为,在我们那里,
大多数不是去新山/新加坡,就是kl 了
而kl 的通常就而久之就跟‘新’的疏远了
前几年,讲真的。。。过得不怎么好。。
现在他们都在,心里有种‘无原无故’的安心。




你 W,你 P,你 PT,还有你 H ,
希望你们的不安会快快过。。。
其实,不懂怎么安慰。。。
但,你们的心情我懂。。。
加油。。。
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们而开
我不善表达。。。
但,如果想诉苦。。。我在!
我们谁都没有自己一个人!!



你 PT,说不敢付出,是害怕再伤害。
曾经的我也跟你一样。。。
但那件事后,我想清了一点点。。
当时的付出,他们并没有要求,
是我们心甘情愿付出地。。。
现在如果要求回他们,
那,当时的我们就不是真心的付出了吧?
我想还是会有阴影的,
不过,再遇到我们愿意付出的人。。。
我们还是会毫无保留吧?
不要再去‘恨’了,
就这样想吧。。。
当时的他们也是有付出过真心
只是现在的我们不在拥有同一片天,
就祝福他们吧,只要记得曾经我们好过
就让这成为自己走出过去的出口吧 !


学业,工作,朋友,爱情,
付出的往往都没法达到我们要的回报
但 还是得付出

认清现实,
忘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就走下去吧!


考试时,
H 说 : ' 我一个人努力走下去没意思 '
喜欢这句话。


我们一起走下去!
一起走下去。。。
一直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