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 承诺



今天寂寞的城市
多了雨天的陪伴



正常的我应该会“善待”自己,
与我的“王子”相约在梦里。

但,今天反常的我想来点反常。




拉了张椅子,
懒洋洋地靠在开着的窗户,
跟 风 约会去了。

那是一家浪漫的餐厅,
他在我身边陪着我看书,
播着的非主流歌成了完美的配乐。

我给了他一个承诺
那本书,“how can I forgive u”
是我们的见证人。

*
“伤”过我的人,
倘诺你我有缘再相遇,
不管你选择做什么反应,
我会给你一个真心的笑容。
那包袱太重了,我选择放下。
对,我选择原谅你,
更重要的是,
我想原谅我自己。


今天寂寞的城市
多了雨天的陪伴

今天寂寞的我
多了他的陪伴

这样的反常,
也是种“善待”自己吧?


亲爱的,我们几时再约会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