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我


马来西亚时间:早上7。21 ,星期天。

早起,我?
不是


好久都没来这里看看。
快一个月了吧?
与我回来的时间差不多吧?

睡不着的我,想起了这。

马来西亚的天气似乎让我更容易陷入犹豫。
除了跟家人朋友在一起时,其它时间的我。。。

害怕。。。
恐惧。。。
好不容易才变成现在的我,
我不想再过那年的生活了。

这段日子,这栋房子,
那间房间,那个车站,那条街,
我心里变得好沉好重,
拼了老命的甩动那笨重的脑袋,
却赶不走那年的忧郁。

那个我一直避免提起的,我。那年的我。

那天,
不经意的向她提起。
那天,
眼泪完全不受控制。
那天,
抽绪的心把我弄疼。

终于能说点那年的我,
虽然还是会让我崩溃。

姐,谢谢你那天的话。

马来西亚的天气,
有时晴天,常常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