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勇敢

[[喂,俗辣,睡觉咯!]]

"死鬼,你叫我什么?!找事啊?!''
转身。你给我记住。还是省省力气睡觉去好了。
不过,郑重的声明,这不表示我承认我是俗辣!
sighh,又说太多了。睡觉去。





ei,那背影怎么这样熟悉?
不,几年前熟悉现在陌生!
是你。
sigh.转身,我说睡觉去啦!
睡觉?睡了啊,白痴!

[嗨,好久不见。]
.....该死的! ==''
“嗨” 你也知道久噢?“好。。好久不见。”


kua kua kuaaaaa(乌鸦飞过)
这下好了,
没话说了。

从前的熟悉会变成今天的陌生,
当时的我们都没预料到吧?
可耻啊!

心里的“他”(指的是我的心啦!)有股冲动。
潜意识的“他”(指的是我的脑啦!)告诉我,


{管它的,根本是梦,就说吧!狠狠地说!}


“ ~!#$^&*(^%*SS!!#¥ ”
“ #%…~!#$^&*(^%*SS$(”
“ ~#$^&*(^%!#$!#¥%”


喜欢梦里的我。
因为遇得见你。
因为我勇敢了。
因为我对你坦白了。

这是我那么爱睡的原因吗?(xD)

[[俗辣,去睡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