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千。我喜欢。

当年的习惯还是没变。
心情却变了。
情景也变了。

一个人的我还是改不了那习惯。

你呢?
还会去荡秋千吗?

呆呆的望着天,
就这样随着音乐摆动。

若我们还可以谈心就好了。

那封祝福,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而我,过得越来越好了。
与你的竞赛,我可不想输给你,我的假想敌!XD

一个人的日子我已经懂得寻找自己的快乐。

荡秋千很简单,
一个人也可以有很简单的快乐。


这是从我角度能看到的天空。
动人吗?有天你也去看看吧。


喜欢蓝蓝的海,
喜欢蓝蓝的天,
喜欢跷跷板,
喜欢秋千,
喜欢不是一个人的孤单,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