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还是会


多年以后,还是时时会轻抚自己的心问问它放下了吗?在英国的日子确实让我懂得把你放得更低。
一度认定的跟朋友说我真的没事了,但若要更坦白,其实有时在睡前或赖床时,心难免还是会稍稍地抽痛




某些歌还是能轻易纠起与你有关的过去。
简简单单的一句歌词就能让我的一天复杂起来。

但我们的过去已久远了,
这样的日子我到底还想过多久呢?

唱我们的歌的歌手现在已陆陆续续的出了新歌,
唱的不再是我们的故事,
播放的不再是我们的歌,
一味的回顾是否愚蠢呢?

有时听歌是为了安抚心灵,
但也常常因此伤害了心灵。

已是下个时段的节目了,
我却还在回味上个时段的故事。
清楚地知道该享受此刻的片断,
不该再错过可能会适合的节目。


无可否认的还是会想念那年,但真的不常了。
没有你,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不错。
但是一个人久了,有时还是期望有个他分享我的天气。



但最怕的是阴天久了,
曙光的出现却让我刺眼的想逃。
心理期待着阳光地,
但在阳光出现前,
我却早已封闭在乌云的背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